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愛呷] 大阪難波站老爺爺蛋糕


當初我是從黑門市場回來的時候
走南海通亂走亂走找到的XD

時間是平日傍晚,排隊的人並不多,算是幸運吧!!
聽說假日常常要排很久~
店面小小的,裡面好多師傅在做蛋糕
秋意濃厚的大阪,暖暖的橘色帶來一絲暖意

等了一會兒,聽到一次店員搖著出爐的噹噹聲
終於輪到我買囉!!!
雖然價格算是便宜,但是避免浪費食物
我們意思意思買一個大家一起吃~

拿到手之後,馬上不顧眾人眼光趕快拆開吃一口!!!
熱呼呼的蛋糕軟綿綿的,真的好好吃!!!
起司味濃郁但是不厚重,屬於中乳酪偏輕的起司蛋糕

我個人是重乳酪愛好者,對於輕乳酪常常無感
但是這個老爺爺蛋糕真的太厲害了~
把乳酪的香氣帶得很出來,口感卻是相當輕綿的
底部鋪了甜滋滋的葡萄乾,因為太甜了,對我來說沒有加分XD

而且這蛋糕冷掉或冰過之後也好吃
口感上入口即化的感覺會減輕一點,會變偏紮實一些
不過氣味上完全不變喔~一樣很好吃!!
連對起司蛋糕無愛的朋友,也表示很好吃耶

至於跟北車一樓的小童起司蛋糕比呢..
當然是大大大大大樂勝啦!!

這次桃子去日本,回程那天特地去幫我買了一個回台灣
讓我不去日本又再度嚐到它的美味,痛哭流涕T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