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NZ] 點點滴滴

離離開紐西蘭倒數95天

這周開始到洗衣廠上班
殊不知才上班第一天,朋友就為了我受傷
讓我心裡很難受...

為什麼最近總是這樣呢?
讓別人為了我受苦....

2nd Mar,
面試那天
謝謝你起床飛車載我去面試
當然我也上了
當天下午,我搬離你家
不讓你幫我搬家
因為我不想哭,一點都不想!

3rd March
開始洗衣場的工作
早上五點多起床
走路搭車走路一小時到公司
從早上七點做到下午三點半
整間公司其實都很nice
只是同事們都講粵語我聽不懂
很多事情眉眉角角的都要學

4th March
一早上班被老闆叫去修電腦
其實只是某個軟體想回存log
但是找不到方法
最後還是解決了,心裡有成就感!!

6th March
做了幾天
又開始迷惘了XD
也迷惘著留在這裡的意義
好慚愧阿..都來九個月了
怎麼還是這樣呢?

很多人都叫我在這裡當programmer
不過我也明白英文是個問題
而且~我更明白其實我不喜歡program

晚上想了好久
還是照原定計畫: 旅行→回台灣吧!
我還是想家了。

7th March
只上了半天班的周六
下午跟房客去吃Burger Fuel
我點餐能力一百分!

晚上忙著訂機票,訂住宿
決定了先飛到東京,再回台灣

同時也想著怎麼省錢
是不是打鐵趁熱,趁我還有勇氣趕快去歐洲壯遊三個月?
不過旅費也是個問題啦...待我好好思量...

1 則留言:

  1. 去歐洲要小心扒手...真的很利害.... by 被扒走皮包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