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雜唸] 第一次小巨蛋獻給JJ

第一次進入小巨蛋
第一次看大型演唱會

說真的,我並沒有特別瘋JJ
只是剛好看到演唱會的訊息
剛好JJ的歌我從以前就會聽
也有很多人很打動我..

所以在某天下午就衝去ibon買了兩張票
那是在演唱會前兩個月的事..

其實一直到演唱會前三天,都還在考慮把票賣了
因為現在好像存錢比較重要XDD
不過或許是姻緣天注定,沒有機會賣出...

演唱會很精彩,來賓是Jolin有讓我嚇到
合唱馬賽克好棒喔~~
然後JJ又跟HEBE大告白,一起盪鞦韆
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我很喜歡在人工雨中跳舞那一段,
利用水花營造磅礡又活潑的效果
當然自彈自唱是JJ的專長,超好聽

JJ整場表現都很棒,嗓子沒有出問題
而且有驚奇的二安!!
大家都說演唱會要看壓軸場
歌手比較容易有突如其來的驚喜XD
(我只是剛好第一天售罄,所以買了第二天...)

還有還有,第一次拿到互動螢光棒好新奇(鄉下俗)
而且這場是免費送的喔!~
亮度很夠,哪天停電應該很好用

不過..我跟某些人一樣..
有種聽演唱會卻無法融入現場氣氛的毛病
有時候聽一聽感覺我在家看電視..Orz

出國前還想再找一場小巨蛋演唱會聽聽看
小巨蛋聲光效果跟音響好好喔~
跟什麼跨年晚會也差太多了吧 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