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雜唸] 給親愛的夥伴

不經意聽到這首歌,心裡還是忍不住會難過..
讓我想起以前有類似的心情...
而..這一次影響更大了。

失去一個好夥伴,比失去一個情人更讓我痛苦

失去情人,過陣子就好了,畢竟都可以是朋友
只要慢慢去習慣生活裡沒有愛情這東西就可以了..

失去夥伴,失去了一個很親近很懂我的知音
以前一起瘋狂玩樂,開心拍照,聊天南地北,
一起嘻嘻哈哈的那個人不存在了
這些過去時時刻刻幾乎存在我生活裡的大小事
一瞬間都消失了

或許我一開始並沒有像你一樣這麼難過痛苦
我的痛卻是綿延續長的..
因為在乎所以才痛..

過去一年多,每一次你因太在乎而任性的時候
雖然心裡會生氣也會無奈
但我總是盡力去包容與體諒並想辦法化解
只因為你是我重要的人
(如果是其他人,早就被我踢得遠遠的)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請記得..
如果你有任何開心不開心的事情想找人說說話
我都願意傾聽
如果可以
我希望偶爾可以還是當一天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