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日本] 2013春櫻中國‧ときわ公園

ときわ公園,位於山口縣宇部市的一座公園
(官網: http://tokiwa.ube.ac/)

其實這公園也不是什麼賞櫻大點
爬了些文章感覺不是很多人會來賞櫻

不過..花況已經算是還OK的..
就衝一下試試看吧!!

這次行程主要的交通工具是新幹線
一切都是櫻花早開惹的禍...
看看這張貴桑桑的山陽pass,要台幣六千多啊!!



我們搭的第一台新幹線!!!
外表很帥,內裝其實跟高鐵差不多XD
只是車廂隔間有比較高級一點點~~

ときわ公園要先搭新幹線到新山口
再轉JR宇部線到常盤站,接著再走個十分鐘就到啦!!
不過..事情總不會這麼順利
常盤佔比我想像還要小很多,出站後,也荒涼許多 囧


因為我沒有畫地圖,而且車站也沒有任何指引
只好拉著路人問問看囉~
剛好有一個學生騎腳踏車經過
用破爛日文跟些許英文問她ときわ公園怎麼去
她很好心地下來牽腳踏車說要帶我們走過去
真的是大感動..嗚嗚

一路上由於語言嚴重不通
大家只能默走著走著
走了一段路,越走越偏遠
心想: 這是什麼地方啊>"""""<
好心女孩說: 到了~
開心跟她大揮手說再見之後
開始本次賞櫻旅程第一個賞櫻行程囉!!

公園入口就先來一張美美櫻花的特寫
因為才第一個行程,格外興奮阿!!



 這涼亭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優閒感
涼亭裡空空的,等著誰入座呢?
(其實整個公園都很空...)






這裡可是也有祭典的唷!!
不過我記得好像結束了@@


ときわ公園相當遼闊,人煙相當稀少
只有當地人會來散步根跑步
在櫻花樹下跑步也太幸福了吧..

園內櫻花樹不算少,只是不密集
所以感覺不是很壯觀
又因為人很少,有種很靜謐的幸福感
半路上又遇到黃橙橙的油菜花田,這兩種職務似乎同季節盛開
剛好遇到也滿幸運的~好美嗚,,,


雖然拚了命想走完園區一圈
但是時間嚴重不足,後面還有兩個點要跑
所以快快走完半圈之後就趕快去趕車

趕車路上又因為我貪玩
還要快快快快跑才趕上要的那班車
錯過可是要再等一小時阿 ~
可憐的夥伴一早就被我操勞
上了電車之後一直說下次不可以再這樣貪玩趕不上車..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