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買物] 淘寶長海馬毛超柔軟厚版圍巾&可拆大毛領羊羔毛軍外

這兩天一口氣收到兩個包裹,謝謝兩位辛苦的主購→jennychang3,AndreaTang
收到這兩包分別是:『淘寶長海馬毛超柔軟厚版圍巾』跟火紅的『可拆大毛領羊羔毛軍外』

一開始先來這件軍外,我買的是正紅色,衣長大約70公分左右,我這個153的小哈比也很剛好唷!!(肩寬38又偏壯,太瘦的小哈比不知道會不會過大件@@)
以下是實穿照片...

沒上拉鍊的樣子

側面有點砰砰的,但是還可以接受,我是大屁屁人>"<
長度大概可以蓋到屁股下方

 請忽略我的胖壯腿,這張色澤比較偏暗一點


 拉起來的樣子,加上拉一下拉繩,有腰身,滿修飾的


側面的澎澎毛,感覺很好看(未用吹風機吹過)

內裡鋪棉我覺得不算厚,但是手臂處鋪棉很厚...一整個暖!!
不過袖口沒有束口,騎車怎樣就不知道了XDD

鈕扣是用這種透明的,我覺得比半斗篷好扣多了...


再來是昨天到貨的長馬海毛圍巾,質感摸起來很舒服喔!!
很大一條,圍起來超過癮的~~ 



另一款純米色,這款就比較輕一點,沒像上一款這麼大一條

 是軟綿綿毛料,會不會黏毛...這之後再測試囉XDD


以上是虛弱的快速分享..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