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買物] EMS五折入手N3B軍外


下殺五折的EMS商城,我也默默買了一件軍外...想要的酒紅沒了T_T
所以就來一件衣櫥裡沒有的軍綠色吧~拿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檢查扣子,
es板上災情太慘重了,害我一直提心吊膽的...還好目前看起來都很正常!!

廢話太多了,先看照片再來總結XDD(照片顏色偏亮,實際上是很純的軍綠色喔!)


首先呢~就來張沒上拉鍊的...



全部都拉起來看看~我覺得還是不要全拉比較好看...

袖子對我這麼小哈比來說太長了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可以更溫暖一點呀


側面略肥,不過我臀很多肉,所以胖也是正常的!!
至於帽子那圈毛的確是少了點~低調了點(?


內裡就是摸起來還OK的毛囉~


心得:若不是五折的活動,我覺得這件原價有點貴>"<
還沒穿出去過,不知到保暖度,不過在通風良好的室內,我穿一件棉衣,
一件有厚度的毛衣,跟這件外套,是很暖的...
希望月底的北海道它可以撐住阿~(我已經準備好暖暖包了!)

版型的話,N3B好像穿起來就是會砰砰的,比較難有顯瘦的效果,
所以我覺得這件算是還OK了...至少沒感覺會太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